close

看著無聊找到的訊息,

原來千金真的是千金?

你有你的背景,

就算那只是曾經...

氣質騙不了人

背景也是

很多時候我們能因為一個人的教育程度

理解一個人的個性

但很多東西是騙不了人的

我笑了

因為你的確像是那樣的人

但你也有著你很反骨卻很單純的一面

這是我個性做不到的一面

是仰慕嗎?又或者是羨慕?

年紀是我們的之間的隔閡嗎?

還是我才是我們之間的問題呢?

想說喜歡你...

卻永遠不懂怎麼說你才會懂?

我大概是這方面最遲鈍的人了吧XD

 

我可以成為很多人的好朋友,卻不知道何時才能牽起你的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myself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