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意識到了,我們沒有那個可能性嗎?

差距如此之大的我們,個性不一樣,背景不一樣,經歷不一樣。

該說什麼呢?你在我眼裡,像個遙不可及的人物嗎?

有時候僅僅是覺得....自己變成了一個很遲鈍的人

只願意玩起曖昧,談吐曖昧,卻不願意去承擔~那談感情的困難嗎?

感情需要經營,感情需要包容,感情需要彼此互相退讓.....

我能嗎?我問自己....

 

精明如你,聰明如你...

我有那麼多還在學習的東西...而你卻好像早就經歷過....

其實很想走進你的世界~很想走進你的心~但那麼多的過程,好像很多時候只是讓我不知所措,不知道該怎麼拿捏...我好像有點喜歡你這件事。

能說什麼呢

我卻只敢在這裡敲打著鍵盤~

而不知道該對你說些什麼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myself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