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總是很希望自己是個有想法的人?

我是嗎?我問著自己.....

好像很多時候用了很多很有道理的話~

安慰一些人,勉勵一些人~

但是不是最難勉勵的其實是自己?

在人生的路途中,

我們會對現況不滿...

會對自己的工作無奈...

會對自己的感情寂寞...

但閉上眼,再次張開~

我們該面對的東西仍舊在那裡

他從來不會因為我們的無力而消失不見

我想,

成為自己的英雄

我想,

成為別人最穩固的支柱

我想,

我想做的事,是什麼呢?

 

不甘願,也是完美主義者的一個最痛苦的感受吧

 

我究竟有多成熟,又或者我有多幼稚?

原來故事那麼多,終究是別人的人生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myself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