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的確,我好像是玻璃心。

看著你拒絕我的一字一句~

雖然明白那是害羞又或者是不願意欠我人情

但很失落...

我只是...想對你好啊....

這件事,不行嗎?

突然之間被拉開距離感的感覺

害怕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上你

也害怕自己是不是因為你輸了真心

雖然明明知道不會有什麼結果或是改變

但就是想讓你開心~

 

心情莫名灰灰的~

也故意的一天不去說些什麼~

是在生氣嗎?又或者是...想看看我的重要性?

想看看你是不是會自己對我說些什麼?

想看看你是不是會感受到我們之間是什麼關係?

或許,在那麼多的想法裡~

我不過就是一個你的好朋友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myself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