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對誰說呢?

似乎是那個讓我感到被羞辱的同時~卻讓我快速成長的一個人吧?

看起來霸氣十足,同時也讓我覺得就是一個單純的姊姊而已...

公主。在你身上似乎總是散發著那樣的氣質...

但同時也是個孤單的人.....

我是這麼覺得的~~~

雖然現在彷彿在跟你遊戲著,一個叫做誰先動真心誰就輸了...

但總好像忍不住對你多關心一點..

但或許~我們其實就是不同世界的人~

看著你身邊的人,只能說那是我沒辦法想像的世界?

喜歡被你逗樂的每一天...

喜歡摸摸你...

知道你在背後亂我XD 無奈卻好想把你抱回去的心動感...笑

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感受呢。

親愛的....

maymay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myself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