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由一直是件很主觀的事,

從生活裡體會...

從心底裡感受...

很多時候感到不自由~

是因為我們打從心裡感到束縛...

從對話中感覺到失望~從對話中感覺到你的厭惡~

可是我呢?正是你們口中裡的那種人..

你們從來不曾選擇過放我們自由嗎?

有時候總是覺得絕望~覺得不想面對....

卻沒想過更多的~是我讓自己失望了...

而在那樣的情況下,我又能做到多少分的自己?

你擁有了家裡的我~

你卻不曾瞭解過外面的我~

而我不去談~

心傷得有多重~我自己也不確定...

那些看似陪伴~

另一個角度又總是覺得那是賠償~

一個人的寂寞很寂寞~很多人的寂寞更寂寞....

我們都寂寞了嗎?

我們都累了嗎?

那些我想逃避的~

那些你不曾說的~而我們了解的..

總是緊抓著那看似美好的假象~

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分崩離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myself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